close

韓劇沒有你活不下去的OST

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是翻唱日文老歌

但是韓文版請來韓國老牌歌手(李銀河)翻唱也是超有味道的!我愛!!

感謝MBC終於出了OST!等超久的!

話說這部片<沒有你活不下去>是我第一部看的日日長劇

以前都沒耐心所以不看超過30集的長劇.. 因為太喜歡裡面的歌了

所以放上來分享~ PS:韓文歌詞是我翻的

 

이은하 | 그대 없인 못살아 (MBC 일일드라마)
Lee Eun Ha (이은하) - Fall In Love [Can't Live Without You OST]

 

李銀河- Fall In Love

If my wishes can be true
假如我的夢想可以成真
Will you change my signs
你願意改變我的嘆息嗎
to roses, whiter roses decorate them for you
用玫瑰,為你用白色玫瑰花裝飾著

Thinkin' 'bout you every night
每個夜晚我想念著你
and find out where I am
並且找尋我身在何處
I am not livin' in your heart
我並不住在你的心裡

Don't you remember When You were here
你還記得當你還在這裡時
without a thinking We were caught in fire
沒有一絲猶豫, 我們燃燒在愛裡

I've got a love song but Where it goes
曾經有一首情歌,但是現在它在哪
three loving hearts are pullin' apart of one
三顆愛人的心因為一人而撕扯

Can't stop you, Can't hold you
不能阻止你, 不能留住你
Can't wait no more
不能再等待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마음대로 다하고 살진 않았어
從沒隨心所欲地活著
끝없이 되풀이되는 후회를 쫓아갔어
不斷重複追趕著後悔
아무리 애써봐도 힘을 내봐도
即使再怎樣努力加油也都
얼마나 더 가야 하는지
還是有多麼長的路要走下去

Don't you remember
넌 아직도 지난 시절 처럼
你是否還像過去時光那樣
따뜻한 사람 일걸까
是個溫暖的人嗎

흐린 기억속에 너의 모습은
朦朧回憶中你的樣貌是
나를 지켜보는 그 미소뿐이야
只有守望著我的那笑容呀

Can't stop you, Can't hold you
不能阻止你, 不能留住你
Can't wait no more
不能再等待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arrow
arrow

    S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