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9月1日是張根碩亞巡The Cri Show 2 In Taipei 的日子

這天早上我在飯店特別多吃了點,因為我知道今天應該會沒什麼時間吃東西

沒想到這頓早餐也成為我這天唯一的一餐

早上十點多到達小巨蛋,艷陽高照

周邊隊伍排超長(台灣鰻魚支持正版!超給力!),但除了要買週邊的鰻魚... 還真的沒什麼人這麼早到

我們零星的出去外面發發手幅和應援品,也遇到了從南部上來的歐媽團(噗... 幫你們取名了XD)

我們家的歐媽團真的是好久不見~買完週邊後也來幫忙發應援品

看著大家額頭上的汗珠... Sana我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

 

然後幫Cri-J 翻譯了下午的直進活動中文版之後回飯店拿了些東西再回小巨蛋準備

下午三點Cri-J 的直進的橫幅活動,三點鐘準時大家都來參與拍照~

我和另外一位台鰻(可以曝光嗎?XD)一起幫Cri-J 幹部用了這個活動,看到好多人都來參加好感動~

還有男鰻也主動來說他也要拍照~~~ 張根碩看到這些照片一定會很開心ㅋㅋㅋ

正當我們在轉移陣地的時候(因為南區入口沒遮蔽物太陽超大)

突然看到熟面孔!!!我親愛的韓鰻姐姐~!!!來了~~

我大叫歐逆歐逆歐逆!!!先是來個大擁抱~~ 過了一年兩個月終於我們又再度見面了!ㅠㅠ

還有其他韓鰻姐姐也到小巨蛋了 看到大家整個大開心~

然後我們回到聯應據點看到我們家的工作人員持續的發著應援品

整個我感動到要ㅠㅠ了~我們一邊發著應援品一邊幫忙Cri-J進行直進活動

大家看到張根碩的直進橫幅也紛紛靠過來要參與活動 (還是因為我大喊著張根碩摸過的橫幅~所以才來的?!ㅋㅋㅋㅋ)

現場還有看到TreeJ的員工也在一旁觀看著我們,並拍了現場的照片(後來發現他們居然有把照片上傳到推特!整個大曝光了我~~)

有很多熱心的台灣鰻魚和日本鰻魚,拿著張根碩的週邊商品送給我們辛苦的工作人員

第一次拿到根碩在中國代言的統一果汁產品~整個大開心!!(直到現在還捨不得喝掉....)

日鰻也送了很多他們自己拍的根碩照片,和一些根碩有代言的產品給我們

覺得每次的演唱會不光只是要看看生人聽聽歌,最重要的就是和各國鰻魚互相交流的時刻

每次都有寶貴的回憶~

我們也拿了當家寶可愛的LOGO貼紙分送給各位鰻魚~大家看到都直呼好可愛~~

日鰻也是卡哇伊卡哇伊~韓鰻則是Q窩唷Q窩唷~~ㄎㄎㄎ

有拿到台灣樹J俱樂部貼紙的舉手!!!哈哈哈

 

時間越來越接近演場會入場時間,往小巨蛋聚集的鰻魚也越來越多

所以我們改到小巨蛋正門口發放應援物,不知道大家是怎樣

很多人一股腦兒的往進場的方向前進,我們工作人員只好走入人群一個個發問有沒有拿

小聲公不夠用,只好直接用喊的~

張根碩應援手幅~~Oh my darling 時拿起來用~~趁著每一批從馬路對面過來的人們過來的時候

一個個喊著請大家拿手幅~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直衝進場入口 (我們不是賣東西的好嗎!?)

發到晚上七點眼看著開場時間快到,我們才趕快去收拾東西,把沒發完的手幅和現場的垃圾搬去給清潔人員處理

該死的現場居然都沒有人願意借我們推車搬手幅!我們只好冒著閃到腰的風險用雙手把剩下的一整包手幅搬到最角落的那個廁所...

我們原本印了八千張,但廠商多加送了兩千張給我們,雖然沒有發光光但是我們也發了差不多七千張左右 (大家好棒呀!拍手~)

很感謝聯應工作人員努力的發送應援品,還有一些工作人員的朋友也被拉來幫忙發送

雖然喊到喉嚨痛又忙到沒時間吃飯,但想到跟著我一起辛苦的朋友們也是一樣的狀態~所以就沒那麼累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韓鰻朋友看著我拿著東西過去給他們的時候摸著我的臉對我說著:歐都咖基~臉都曬紅了... SANA辛苦了...

雖然想抱著韓鰻姐姐灑淚一下,但還是乖乖的繼續發應援品,當天被我收到強迫推銷的應援品的鰻魚們,謝謝你們沒有給我退貨... ㅋㅋ

七點二十分我們收拾好剩下的垃圾後就進場準備看生人了.... 但是我們太晚進去...進場後沒多久就直接開場了!所以.....

 

沒有看到 Stay 스테이 的MV啦!!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張根碩.... 再放一次給我看看啦~好嗎?!ㅠㅠㅠㅠ 噗踏噗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Cri Show
    全站熱搜

    S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